close


國內ETF發展再創新猷!華頓投信首檔農產品ETF-「華頓標普高盛黃豆ER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證券簡稱:華頓S&P黃豆,證券代碼:00693U)」於4月17日獲准成立,正式加入臺灣證券交易市場,成為國內第一檔農產品ETF,並於4月25日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ETF市場再添生力軍。看好臺灣ETF市場發展及農金投資的多元性,華頓投信領先發行「華頓S&P黃豆」,此為華頓投信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華頓投信發展ETF商品處女秀。國票金控副董事長江金德、國票證券董事長洪三雄、副董事長何志強、總經理高武忠及華頓投信董事長陳陽光、總經理彭斌珺均出席掛牌典禮,可了解集團及公司對華頓投信第一檔ETF掛牌的重視。

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

國票金控副董事長江金德表示,華頓投信是國票金控集團旗下一員,在集團內扮演著金控發展財富管理業務產品提供的要角。經由半年多的籌備,很開心看到華頓投信在ETF的發展取得初步成果,成為臺灣ETF市場生力軍,國票金控亦感與有榮焉,期勉華頓投信能持續秉持專業態度與創新精神,強化並提升資產管理能力。

牙齒美白費用多少

華頓投信總經理彭斌珺指出,臺灣ETF發展的腳步相當快速且國際、多元化,ETF占集中市場總成交金額比重逐年提升,目前約達1成左右,連結不同指數與商品的ETF也愈來愈多元,隨著更多類型ETF加入,臺灣金融市場ETF版圖持續擴張。很高興華頓S&P黃豆順利募集成功並於今日掛牌上市,成為國內的第牙齒居家美白推薦一檔農產品ETF,預期這會是一檔非常成功的ETF,絕非華頓唯一的一檔,未來公司將會在指數股票型基金持續耕耘發行更多商品,讓ETF市場更加活絡。華頓S&P黃豆ETF經理人鄭凱允指出,黃豆是民生普遍需要物資,黃豆本身具有極大經濟利益,黃豆價格更是牽動一般物價行情。他建議投資人不妨可從季節性因素、氣候因素著手,而氣候條件為決定農作物收成的重要關鍵,亦可留意國際產區新聞,適時掌握買入時機。(工商時報)



居家牙齒美白費用推薦牙齒居家美白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