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道大學3日不畏風雨舉辦畢業典禮,上午閩台陸生結業典禮,下午全校畢業典禮延續傳統施放8分鐘高空煙火秀,留給師生璀璨回憶,特別的是腦麻、設計學系林元龍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勵志故事,感動所有人,學校頒發「生命之光」表揚。

美白牙齒牙膏牙齒黃黃的怎麼辦美白牙齒價格牙齒居家美白推薦

明道大學昨天上午閩台陸生結業典禮,福建省蘭子霞黨委書記也前來參加,學校自2011年起,與閩南師範大學等6所福建省高校合作3+1辦學,已有上千位研修生在明道大學完成結業。下午全校畢業典禮,頒發「生命之光」,數位設計學系林元龍的奮鬥感動師生,林是腦性麻痺患者為當專業美工設計師,白天上班、晚上到明道大學進修,儘管騎身障機車,單程就要40分鐘,卻總是班上第1位來上課的學生,大學4年從未缺席。

林元龍說,12年前發生車禍,半身麻痺,經2年復健終能站起來,並找到排版廣告工作,走出低潮,想要幫助人;「生命不長,留下什麼很重要,當別人看到我身體不便還是能克服障礙,希望這份信念能影響別人」。林元龍已考取碩士班,用大骨湯來形容人生,愈熬愈香,喝湯3種方式,自己喝、和家人朋友一起喝,並分享給飢餓的人,帶給社會更多正向力量。(中國時報)

天生牙齒黃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