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全球零售不振,但美國供應鏈上的台資家用貿易業者包括特力(2908)、關中(8941)、基勝-KY(8427)等在首季均有明顯回溫。其中最近又接到烤肉爐ODM新大單的關中,昨日董事會並通過新人事案,原由董事長洪文照所兼任的總經理職務正式卸任,外聘來自管理顧問體系的周毓誠擔任總座。



關中去年度EPS2.22元,即因自有商品多數在中高價位,較不受景氣衝擊,3月營收小幅年牙齒居家美白藥劑增0.46%。今年整體業外損失等不利因素已不再,且有機會讓業外獲利,而本業則有大單敲進,以第1季來說,3月美國市場銷售好轉,將有助全年獲利優於去年。估新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血挹注下有望帶動整體組織續系統化,關中11日股價更逆勢上揚0.59%、來到68.1元作收。(工商時報)

居家牙齒美白凝膠



牙齒美白貼

推薦 美白牙齒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