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本土派精神領袖、前立委呂新民獲頒總統府國策顧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桃園市立委呂新民獲蔡英文總統遴聘擔任國策顧問,總統府主計處長陳雪懷19日親自前往八德區呂宅頒贈聘書、紙匾,同樣也是八德人的市長鄭文燦,特地前往恭賀。鄭文燦說,呂新民是八德區本土派的精神領袖,也是國家重要的政治意見領袖,如今擔任國策顧問一職,將提供中央政府更多支持和建議。

鄭文燦指出,新任的國策顧問呂新民先生,既通情達理也深愛故鄉,對台灣這塊土地有份無可救藥的熱情,希冀透過行動能改變台灣;桃園未升格前,呂國策顧問曾擔任八德鄉公所秘書、八德鄉長及數屆立法委員,他的人生與八德息息相關。

▲▼桃園市八德區本土派精神領袖、前立委呂新民(右五)獲頒總統府國策顧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談到八德區的發展,鄭文燦說,捷運綠線起於八德,經費982億元,將於今(106)年發包動工。同時,八德有許多馬祖鄉親,這2年桃園和馬祖間的交流越來越密切,雙方展開文化、宗教等各層面交流合作,例如八德龍山寺將以閩東式馬祖傳統造型修復重建,預計今年即將完工,相信透過宗教文化交流,能把桃園和連江做更緊密的結合。

包括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呂淑真、總統府主計處長陳雪懷、八德區長陳玉明、市府顧問黃仁杼、桃園市馬祖同鄉會理事長林禮忠均出席活動。 牙齒黃黃的牙齒居家美白藥劑

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牙齒黃黃的原因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牙齒美白貼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