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以抗戰老兵身分,參加南京「中華民族抗日戰爭史學術研討會」,這次他並未批評大陸抗戰史實偏頗,而提出國共「中華民族現代化夥伴關係」主張。綠營批評他髮夾彎,其實郝柏村並未改變立場,而是站上戰略層次看對日抗戰。



這場研討會由兩岸民間主辦,名稱上也體現大陸的善意,叫「中華民族抗日戰爭史學術研討會」,擱置了兩岸的爭議。郝柏村說,抗戰勝利主要是國民宜蘭英語家教課程推薦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恆春黨,但後來大陸發展成功,是共產黨的功勞。國共共同使中國取得世界強權的地想去打工渡假,你的英文程度夠嗎位,是中華民族現代化的夥伴關係。

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說,對日抗戰是正面戰場(國民政府)和敵後戰場(共軍)相互配合,郝柏村也表示,這句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話是適當的。抗日史實的鶯歌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還原,本就有好幾個層次。中國已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正朝中華民族復興之路邁進,站在中華民族兒女的立場,去計較國軍抗日多,還是共軍多,顯得多餘。兩岸應從戰略層次定位,當日本軍國主義幽魂蠢蠢欲動,兩岸應攜手利用歷史記憶與教訓,共同擊退任何想破壞戰後秩序與和平,甚至阻擋中華民族再次站起來的力量。再次一級的層次,才是具體討論國共抗日期間的具體作為。在民進黨政府持續去中國化,帶頭遺忘中華民國抗日的光輝歷史之際,郝柏村以提升中華民族在國際的力量,做出以上發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的話反而讓政客的嘴臉現形。(旺報)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