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自7/1日起,在大安濱海樂園熱鬧登場!今年大安國際沙雕展除了以2018台中世界花博及在地產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永和、生態保育為主題的沙雕設計外,並舉辦創意沙雕比觀音英語家教推薦賽;由呂佳雯以作品「荷花仙子」獲得第一名,呈現花博百花爭豔意象,獲得5萬元獎金。



觀旅局今年首次結合大安沙雕音樂季,舉辦港澳4天3夜賞沙雕台中團,在高美溼地以戶外音樂會自助餐迎賓。副局長陳育正表示,市府積極推動「中進中出」,去年港澳旅客來訪達25萬8千多人次,較2014年增加17萬6千多人。昨天下午,百名港澳觀光客前往大安沙雕音樂季,欣賞22座大型沙雕,融入2018台中世界花博、台中城市意象、生態保育及海洋關懷等5大主語言學校課程推薦 南投題,直呼大有看頭。隨後抵達被日本喻為一生必遊景點的高美溼地,在夕陽西沉時分,漫步在木棧道上更是浪漫滿分。

陳育正指出,永安旅遊安排3天住宿台中,讓港澳遊客體驗在地知名景點,包括麗寶樂園度假區、果園採摘水果、體驗木工DIY及后豐自行車騎乘,進而將台中的生態觀光、自行車運動及美食等,介紹給港澳客。觀旅局表示,港澳是台中市相當重視的客群,每日有8班航班直飛台中,港澳遊客到中台灣旅遊非常方便。市府將持續規畫台中特色主題旅遊,吸引更多港澳客人到台中旅遊。(中國時報)

新北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