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中央排水惡臭熏人,影響居住正義,民怨四起,市長涂醒哲18日勘察後,指示工務處儘速與嘉義農田水利會研擬對策解決,短期治標之道由工務處委外進行清淤,水利會於非用水時段開啟水閘門,讓水流動,減少異味。



桃園 火鍋料宅配涂醒哲表示,中央排水灌溉農田不能過度影響民眾居家環境衛生與健康,請嘉南農田水利會須機動開啟水閘門,讓汙水流動,環保局也應加強稽查,警方則加強防查有不肖的水肥車業者夜間偷倒水肥。工務處表示,初步研擬短、中、長計畫以抑制中央排水臭味,短期治標方法是該處委外全面進行中央排水河道清疏淤整治;同時,嘉義水利會於非用水之時段開啟水閘門,提升水流流暢,減少死水產生惡臭。至於中期計畫是在垂楊路兩側設置汙水截流設施,延管排放至水資源回收中心,並由環保局加強巡查非法排放汙染源;長期治本則有待汙水下水道工程建置完成。(中國時報海鮮吃到飽餐廳台灣紀念品專賣店)烤肉食材 新北

中秋送禮2018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