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市第2季延續讓利風,以低單價火鍋吃到飽 龜山、低總價產品掛帥,成為預售市場的熱銷主流!短短2個月內,包括豐原「忠孝一品」已順利完銷、大里區「允將康活」熱銷7成、清水區「遠雄之星5」賣8成、北屯區「總太美樂地」破7成、西區「大耀樂群」逾5成,自住客已成撐盤主力。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台中房市近期買氣雖有回溫,惟仍以自住客為主力;第2季在清明節、端午節的連假效應帶動下,各接待中心來客數平均增加台南火鍋吃到飽台灣名產伴手禮 台北10至15%,其中2至3房低總價、交通與生活機能佳的產品,已成為現階段銷售主流。其中,總太地產鎖定首購族的讓利策略過年禮盒團購持續發酵,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總太「美樂地」,銷售突破7成。

總太總經理翁毓羚指出,端午連假許多返鄉過節的民眾、紛紛利用假期出門賞屋,帶動「美樂地」4天連假有12戶簽約,帶進0.84億元的業績;5月份累計共銷售45戶、締造逾3.15億元的佳績;而總太位於台中高鐵特區的「台中高鐵商貿中心」商辦大樓,目前銷售率已突破8成,不少中部企業主及台商購買。翁毓羚指出,總太地產目前手上庫存土地,包括北屯區太原段1.2萬坪,以及北屯捷運機廠附近1,200坪土地;其中,北屯捷運機廠最近傳出好市多(COSTCO)可能落腳設點,總太將趁勢規劃年底進場,推出總銷10億元的住宅大樓案搶市。此外,「遠雄之星5」進場2個多月以來,每周平均來客數達4、50組,目前銷售量已衝破8成,單是5月份平均1天賣出1戶,短短1個月就銷售逾30戶,創造約1.5億元的業績,買氣搶搶滾。打著康橋水岸第一排的大里區「允將康活」預售案,不僅擁有景觀,且猛打「首付28萬元起,買2房加1車位,工程零付款」促銷策略,積台南伴手禮2018票選極搶攻首購族。該案自4月中進場至今、已熱銷逾7成,已購客戶有不少是父母親幫二代購屋。「允將康活」專案經理呂威迪表示,大里區目前競爭個案普遍規劃3至4房、總價都要1,000萬元起跳,而「允將康活」規劃純2房、坪數在20至28坪,買2房加1車位只要588萬元起,低總價策略,是吸引首購族下手的主因。另外,位於三民西路、樂群街口的「大耀樂群」案,距離鐵路高架化五權站僅約400公尺,鄰近美術園道,交通與生活機能便利,全案規劃29至37坪、2至3房產品,打出總價835萬元(含車位)起的讓利價,5月中進場以來,每周平均來客數達15至20組,銷售量突破5成,成績亮眼。(工商時報)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