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火鍋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2018年菜外帶

-->



「魔域聯盟」卡牌PVP決戰搶先體驗

全新的即時對戰Beta測試中

國產獨立團隊:頑匠工廠旗下的集換式卡牌手遊「魔域聯盟」,在本日進行重大改版更新,加入1.2版本專屬全新20張新種卡牌、全新神秘精靈角色「伊努提努.精靈」等全新內容,並開放「PVP 即時戰鬥Beta版」供玩家搶先體驗即時爆腦較勁。

為完善PVP即時卡牌戰鬥體驗,在此次1.2版本更新中,「PvP即時戰鬥系統」搶先開放Beta測試,因此功能設定上較為簡單,玩家可以透過進入「即時對戰」的按鈕進入大廳,並看到已經存在的房間列表,進行即時的卡牌對戰。

PVP即時卡牌對戰過程中,每個玩家在自己的回合有1分鐘的思考時間,如果時間到還沒出完卡片,系統就會自動幫你出牌直到這次回合結束喔!

目前支援的功能有:

1. 開啟新的房間等候其他玩家加入

2. 直接進入其他玩家的房間

Beta中的對戰系統無需消耗任何資源,即可無限遊玩。不過目前系統本身並不會自動替玩家配對實力相同的對手,因此建議玩家可以採用約戰的燒烤推薦 台中方式進行體驗。

▲即時對戰功能目前還在Beta測試階段,功能較為簡單

1.2大改版卡牌資訊與新英雄人物搶先曝光!

自然屬性卡恆春火鍋推薦牌:野性之吼

生物為主的流派慢慢受到了更多的重視,無論是純自然系配上慈悲守護者的生物海,或是暗影系利用亡者儀式配上大量骷髏兵的召喚戰術,甚至是地屬性利用真實之鏡與滋養將生物無止盡放大的模式,甚至是利用火屬性生物高攻擊力的特性搭配命能引導與英勇項鍊進行快攻。無論是哪一種生物流派,野性之吼都會是你絕妙的選擇。不過也要注意,使用野性之吼進行攻擊一樣會讓你的生物失去50生命喔!

火屬性卡牌:能量看守者歐肯

1.2的改版中,為了提高遊戲性,大幅調弱了各屬性的清場能力,使每個流派更有自己發揮的空間。但是,五大守護巨龍之一的歐肯,在你搭配直火快攻時,將可以源源不絕地召喚出小火龍。小火龍進入戰場時會隨機生命對手兩個永久物50生命。若再搭配濺射手套,將會使你擁有前所未有的清場能力,這將成為未來法術為主的流派最大的特色之一。

地屬性卡牌:石翼幼龍

可愛的石翼幼龍寶寶將成為你最佳的夥伴!他將保護你的結界不再擔心受到驅散儀式的侵襲。不過,換成了你得要小心保護好你的石翼幼龍囉!

水屬性卡牌:造夢儀式

水屬性控場能力再次進化。全場無法施法的效果將有助你對戰局進行拖延,隨後再搭配陷阱與凍結、石化等等效果限制對手行動並取得優勢!

暗屬性卡牌:情感看守者卡絲特瓦

使龍族絕跡的關鍵角色。五大守護巨龍中最容易受到情緒波動的一位,因此,每當他見證死亡時,都會將悲憤轉化為力量。若是搭配大量小型生物進行快速輪替,將使得卡絲特瓦快速增長,直到最後誰也無法阻止他!

神秘精靈英雄:伊努提努

1.2 改版卡牌數值平?性調整!

《魔域聯盟》規劃初期是以PvE內容為主進行開發,原先卡牌相剋與拆除等等比重設計得相當重,一來是方便玩家在進行關卡時很容易可以找到克制的方式,二來是這樣玩家戰場上的永久物數量比較容易受到控制,不至於過度影響效能甚至因為記憶體超載而閃退。

在PVP的功能加入後,為了保留各個屬性流派的玩法特性,並確保遊戲中所有的卡牌強度都是在相同的基礎上,這次的參數調整將會大幅度影響到所有異能與「摧毀or放逐永久物」、「對永久物造成傷害或失去生命」等等卡片。另外,保護、治療永久物相關的咒語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更多數值平?性調整 >>>

我們會持續對《魔域聯盟》進行數值平?性調整,使所有玩家都能在的卡牌的戰鬥中都體驗到各種角色與牌組流派的樂趣。我們的目標,是讓《魔域聯盟》的每一個玩家感受到桌遊式卡牌的樂趣。

iOS 版下載連結: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官方粉絲團:

台中必買美食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6-20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