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多項新型發明專利、專為家庭主婦量身打造的『玩美魔女-膠棉拖把』在本屆台灣家用及家飾品展中大放異彩,除了現場參觀民眾爭相試用大獲好評之外,也接獲來自國外客戶蘆洲 麻辣火鍋的訂單。



玩美魔女-膠棉拖把擁有新型發明專利『自動擺頭45度角』,拉柄下壓輕扣拖把即自動擺頭,棉頭全面貼附地面,符合人體工學讓家事輕鬆又便利,徹底清潔不費力,深獲家庭主婦喜愛,現正積極拓高雄伴手禮展通路並廣徵全省經銷商。 龍潭 燒烤



商鐵國際貿易執行長簡克峰表示,玩美魔女膠棉拖把針對普遍拖地常帶來二次髒汙並越拖越髒的困擾,不僅將棉頭加寬使貼地面積拉廣,膠綿密度細,吸水力強,全新設計「C型溝槽」髒汙只進不出讓環境一塵不染,更有效帶走髒汙並取得新型專利、集結擠水與減少損耗兩項特性的新發明專利「斜桿式擠水設計」,輕拖拉桿不需特地導正即可完全擠水,不僅省力亦能減少軸心組件的磨損。(工商時報)

台中伴手禮推薦2018板橋名產伴手禮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