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宜蘭伴手禮推薦-->



新聞來源: 魔方網

AKB48 與早安少女組,你選哪一個?日本商Strategy & Partners 與ASKISS 分別推出了以女子偶像團體作為題材的音樂節奏遊戲,這些現實中的超人氣偶像都將化身為 Q 萌可愛的二次元角色,讓喜歡偶像、喜歡音樂又喜歡玩遊戲的朋友像吃O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首先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這款新出的遊戲《ハロプロタップライブ 》吧!

《ハロプロタップライブ》

音樂節奏新作《ハロプロタップライブ》,為一款以日本女子團體為藍本所打造的遊戲。

「早安少女組」

遊戲中將有「早安少女組」、「Berryz工房」、「℃-ute」、「S/mileage」、「Juice=Juice」等角色登場。而這些女子團體的成員將以 2D 日系卡漫風格的卡牌模式呈現,玩家可在關卡中蒐集喜愛的成員卡牌。

「Berryz工房」/「℃-ute」

「S/mileage」/「Juice=Juice」

在遊戲中,玩家將培養一名新人,並以新人的角度來與這些女子團體的偶像一同出演。遊戲關卡以節奏點擊方式進行,而關卡收錄多首女子團體的歌曲,玩家可一邊聽音樂一邊來遊戲。此外,遊戲也搭載紙娃娃系統,玩家可自由打造新人樣貌。

接下來就隨著小編前往下一頁,看看八德 火鍋料宅配 AKB48 的手機遊戲又是如何!

《AKB48 官方音樂遊戲》

以偶像團體「AKB48」為題材所製作的音樂遊戲《AKB48 官方音樂遊戲》彰化火鍋吃到飽(AKB48 ついに公式音ゲーでました。(公式)),為官方正式授權的節奏遊戲,AKB48 正式成員都將會在遊戲中登場。

遊戲的玩法就是節奏遊戲,只要隨著節拍來做出相應指令即可,若演唱會成功,就能升級解鎖新的樂曲與舞台關卡。而當玩家順利通關時,還可收集 AKB48 旗下成員,並舉辦更多的演唱會。除了開演唱會外,玩家還可隊成員進行訓練,並編排不同的組合來進行。

簡單介紹了這兩款的遊戲內容,小編也順道為大家帶來遊戲高雄中秋伴手禮點評:

早安少女組

AKB48

遊戲icon

萌妹子圖

就是個AKB48毫無反應

角色

2D畫風

3D模組不優

遊戲性

有劇情故事

就是一個音GAME毫無反應

遊戲畫面

單調又有Lxvx lxvx之感

風格華麗好棒棒

遊戲流暢度

不易漏拍

音符與節奏不太流暢

音樂

不予置評

好聽又洗腦

不過這些都是小編的主觀評比,喜歡早安少女組或是AKB48的朋友們不要打我啦~來親自試試遊戲吧!

iOS

-

Android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12

復興 海鮮吃到飽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