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斯的前腿天生沒有肘關節,走起路來像袋鼠一樣。(圖/翻攝自Little Roo Russ 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收容所裡面有許多身體殘缺的毛小孩,牠們大都是因為難以照顧或生存而被主人或親獸拋棄,進入收容所之後也很少有機會被領養出去,但小貓咪魯魯斯(Roo Russ)算是非常幸運且樂觀的,因為牠一出生就沒有前腳肘關節,兩隻前腳像裝飾般掛在身上晃啊晃,是一隻只能用後腿行走的「袋鼠貓」。

魯魯斯和牠的兄弟姊妹在2016年4月被救援到收容所,當時牠的體型明顯的比同胎的其他貓咪還要小很多,而且走路姿勢也很奇怪,但因為牠太過澎湖名產推薦於瘦小,而且身上髒兮兮、溼答答,所以收容人員沒有馬上就發現牠的異狀。

▲▼幸好遇到愛牠的主人瑪妮,經過治療之後魯魯斯已經開始可以像其他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貓咪一樣活動了。

然而經過X光的檢查之後,收容人員發現魯魯斯竟然天生就沒有前腿肘關節,這讓牠像是袋鼠一樣,只能用後腿蹬來蹬去,幸好牠的主人瑪妮(Marnie Russ)一點都不介意,瑪妮在收容所看到魯魯斯之後就決定要帶牠回家,讓牠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越來台灣特產小吃越大的魯魯斯毛色越發艷麗漂亮,真的是一隻好美的萌貓呢!

瑪妮是動保組織奶貓救援聯盟(National Kitten Coalition)的成員,她和其他成員一起想了辦法募資讓魯魯斯接受治療,魯魯斯楚楚可憐的模樣果然引起不少心疼的民眾慷慨解囊,順利募資到幾千塊美元,讓牠可以動手術裝上人工關節。

在治療過後,魯魯斯已經可以和其他的貓咪一樣自由自在地行走,接受瑪妮細心的照顧之後,牠也漸漸長大,變成一隻頭好壯壯的貓咪,而且毛色超級美,現在魯魯斯還是奶貓救援聯盟的活招牌呢!

▼這麼漂亮的孩子,當然要拿來當活招牌啊!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警察幫狗找家台東伴手禮推薦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想煮蜆精意外收鶯歌 麻辣火鍋編「神奇田螺」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