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吉村花華和小學生的妹妹吵架後,慘遭妹妹報復,LV皮夾被塗上黑色。(圖台南伴手禮2018票選擷自推特)

2017-02018年菜12018年菜評比-20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別惹妹妹生氣!日本有位姐姐和還在念小學的妹妹吵架後,遭到妹妹無情的報復,原來她找來姐姐的LV棋盤格皮夾,用奇異筆幫忙著色,看起來就變成只有黑白兩色的調色盤,讓姐姐痛徹心扉。名為吉村花華的日本少女在推特PO出照片,只見原本好好的LV皮夾是淺藍和白色格子相間,結果在妹妹的「巧手」之下,淺藍格子被黑色塗滿,還塗得不是很均勻,旁邊有些未遭殃的區域,上面寫著「累了」,應該是妹妹一格一格塗到手痠,只好中途放棄。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建議,姊姊可以用酒精擦拭看看,也許會有其效;還有人認為這種妹妹手作的錢包,看起來相當可愛,搞不好也能變成時尚的潮流。

烤肉食材 台中年夜飯桃園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