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機殼廠可成(2474)公布5月營收達60.84億元,創下今年以來以及同期新高,隨著傳統旺季來臨,以及蘋果新品啟動拉貨潮,可成樂觀今年營運,預期今年可望逐季成竹北伴手禮推薦長。

火鍋吃到飽 花蓮

可成5月營收重返60億元整數大關,較4月的51.36億元成長18.5%,與去年同期的58.78億元相較,成長3.5%;累計可成前5月營收達258.03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仍衰退2位數,達10.27%。可成將於6月19日召開股東常會,董事長洪水樹可望釋出下半年景氣看法,在此之前,可成已經上傳超過4頁的致股東報告書,洪水樹表示,可成是全球最全方位機構件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展望2017年,可成立足於三大成長動能,分別為提高既有產品的營收規模、導入現有客戶更多的產品與機種、引進新的客戶與產品,展望相當樂觀,整體的營運仍將會有顯著的成長。

洪水樹也指出,2017年手持式裝置,尤其是智慧型手機的市場規模持續擴大、金屬機殼滲透率提升、產品設計複雜度與難度持續、以及新產品領域的開拓,都是金屬機構產業的成長動能。港商德意志證券昨(5)日看好可成有機會切入谷歌、三星、甚至是微軟等客戶供應鏈,將股價預估值調升至外資圈最高價的460元,股價大漲3.35%、至339元。德意志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呂家霖預估,可成占iPhone機殼訂單比重可望由2016年的18%翻倍至2019年的35%,iPhone金屬機殼鴻海目前掌握65~70%市占率,可成技術與鴻海不相上下,蘋果可望拉高下單可成比重。呂家霖指出,除iPhone外,谷歌Pixel、三星、微軟surface phone,都是潛在成長來源。此外,可成日前表示下半年將新增1位客戶,呂家霖認為這位客戶應就是三星Galaxy Note8,預估可成占三星機殼比重將由今年下半年的7~10%攀升到2020年的15~20%;另市場新竹伴手禮票選高度預期微軟將於今年下半年至明年推出Surface phone,可成也是供應鏈成員之一。(工商時報)除夕圍爐餐廳

除夕餐廳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