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房仲全聯會理事長改選結果昨(6)日出爐,經過長達9小時「馬拉松式」投開票,現任理事長林正雄陣營以3票之差驚險勝出,力克來勢洶洶的挑戰者高雄市房仲公會理事長蔡松晏,成為房仲全聯會第二位競選連任成功的理事長。林正雄表示,當選後除將全台走透透弭平競選淡水 燒烤推薦中所造成的歧見外,下半年重點將推動稅制改革。

火鍋吃到飽 土城

房仲全聯會此次理事長改選異常激烈,雙方陣營經過半年時間固樁、綁樁,直到昨日下午改選前,雙方人馬上午就已分別闢室集結,兩邊陣營壁壘分明。此次理事長改選,由全國177位會員代表選出33位理事,再由33位理事選出11位常務理事及理事長。除各縣市公會對會員代表進行綁樁外,各大房仲品牌也分別有支持對象。

大陸客最愛伴手禮其中,住商、全國力挺林正雄,東森、永慶則支持蔡松晏。昨日下午1點半開始進行會員代表大會,期間,由蔡松晏陣營率先提出臨時動議,提案採取無記名限制連記法投票,經投票後88票贊成、89票反對,但因超過三分之一同意,因此順利通過此案,但從贊成、反對票數來烤肉宅配 南投看,第一回合交手就已看出雙方拉鋸的緊張氣氛。下午3點多開始投票選出33位理事,經過4個多小時的冗長過程,於晚間8點半左右理事投票結果出爐,林正雄陣營有18位理事當選,蔡松晏陣營則是15位。其後,33位理事投票理事長在晚間10點左右出爐,最終林正雄陣營獲得18票、蔡松晏陣營則棄權,林正雄確定當選第八屆房仲全聯會理事長,成為繼第三、四屆理事長蔡豪之後,第二位競選連任成功的理事長。(工商時報)

台南必買2018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