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中會議餐飲市場發展,近來多家餐飲集團紛紛投入設置宴會廳,阿秋餐飲集團、永豐棧酒店與麗明營造在取得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館「迷你蛋」開發經營權後,規畫「好專業英語家教老師推薦 屏東運來」宴展中心,23日將啟用。



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北台中市政府規畫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館「迷你蛋」,由阿秋肥鵝餐飲集團、永豐棧酒店與麗明營造取得開發經營權,即將於23日落成啟用,1樓是約700坪的豪華宴會廳,可舉辦最多容納1600人、中式宴席160桌的大型宴會,或各式規格的國際會議與研討會場所。3樓多功能會展館,挑高18公尺、設有3000個觀賽座位,除可舉辦各類比賽活動與國際級體育賽事,亦可舉辦國際會議、演嘉義托福補習班費用唱會、商展或發表會等,未來也將承辦各項國際級體育賽事。

寶麗金餐飲集團也布局會議市場,旗下除寶麗金崇德店、市政店外,還在葳格中學設置葳格國際會議中心,可席開400桌,堪稱規模最大。(中國時報)

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 龍潭板橋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