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宅配 平鎮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全民打棒球2 Online》歡慶八週年

今(5)日推出「棒球熱血不息」全新改版

MLB AL黑卡、2015 MLB AL選手卡、1993 CPBL/MLB 老兵同步登場

八週年紀念隨機寶箱、登入送EP紫卡、WA幣及組合隊發送好康活動開跑

近日來,棒球賽事精彩連連,日前眾所矚目的2015年CPBL總冠軍賽由Lamigo桃猿隊投出總冠軍賽史上首場無安打成績紀錄,逆轉戰局完成二連霸,為今年賽事畫下精彩的句點,而緊接將在台灣開打的第一屆「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隊徵召國內外多名棒球明星選手參與比賽,相信將會再次帶給全台灣熱情的感動。紅心辣椒旗下最受棒球迷喜愛的《全民打棒球2 Online》推出至今已邁向第八年,長期來陪伴無數玩家度過熱血的棒球之夜,特於八週年慶之時,推出「棒球熱血不息」嶄新改版,除開放「MLB AL黑卡」、「2015 MLB AL選手卡」、「1993 CPBL/MLB老兵」外,更全面新增「八週年紀念隨機寶箱」、「登入送EP紫卡」、「WA幣及組合隊發送」...等週年慶活動,將送出超值大獎;此外,歡慶八週年,更特別加碼推出「免費初始化體驗」、「紫卡點數第八波」、「體力恢復劑兌換」...等好康活動,敬邀所有喜愛《全民打棒球2 Online》的玩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燃燒熱血棒球魂。

《全民打棒球2 Online》自2007年上市以來,不斷積極推出豐富多元的遊戲內容,深受玩家喜愛,並結合實體與虛擬活動,帶領玩家前進「亞洲職業棒球賽」、「美國大聯盟」、「中華職棒大聯盟」...等各大經典棒球賽事共同為選手加油!而每年主辦的「全國俱樂部大賽」、「全國單人賽」等精彩賽事,更是創造了很多玩家與《全民打棒球2 Online》共同的回憶。而今八週年慶之時,紅心辣椒特推出「棒球熱血不息」重量級改版內容,同步推出多項週年慶活動,將讓玩家再次感受最精采、多元的棒球樂趣,讓我們國球熱血不息!

《全民打棒球2 Online》歡慶八週年「棒球熱血不息」全新登場

MLB AL黑卡

重量級全新改版,將新增15張「MLB AL黑卡」,每位經典球員卡不但是球迷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知名選手,其球員卡的能力數值更遠高於「紫卡」,將發揮更威猛的攻擊力,幫助玩家在球場上取得勝利。其中,效力於道奇隊的「C.克勞佛」以飛快的腳程及盜壘能力著名,曾四度榮獲美聯盜壘王,打線兇猛讓敵方投手無不謹慎應戰,本次改版後成為黑卡球員,將會發揮最強大的力量,幫助玩家奪分。

2015 MLB AL選手卡

歡慶八週年全新推出「2015 MLB AL選手卡」,一口氣增加了美國聯盟15支隊伍,共計390位球員,其中投手方面休士頓太空人隊「D.凱戈」擅長V-二縫、卡特球...等球路,在遊戲中「控球」數值高達93,潛力值為「鐵臂」,相信加入球隊後,可以幫助玩家締造球場上的不敗神話。而打者方面,西雅圖水手隊重炮「N.克魯滋」曾榮獲美聯全壘打王的殊榮,在遊戲中潛力值為「強力打擊」,不論何種角度的球,都有一定的掌握能力,加上在外野的嚴密防守力,將可幫助球隊防守對手攻勢並轟出全壘打,取得贏得勝利。

1993 CPBL/MLB老兵

玩家等待已久的93年雙聯盟球員卡老兵系統終於登場,MLB強打「T.古溫」曾獲得五次金手套、八次打擊王等殊榮,老兵潛力為「判斷能力」,將可精確的判斷球路,轟出關鍵打擊,帶領球隊贏得勝利。而MLB強投「J.瑞瓊」曾得到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的殊榮,以滑球、四縫線...等為主要球路,老兵潛力為「直球達人」,是隊伍嚇阻打者不可或缺的重要靈魂人物。

貼心新手 新增導引指南

本次改版更貼心為了新手玩家準備導引指南,只要在遊戲介面中按下的「指南」功能選項,就可以啟動針對組合隊效果、傭兵效果、雙守位、紫卡點數、新星卡...等主要功能圖片加文字的詳細說明,將可幫助玩家更快速的進入遊戲中。

《全民打棒球2 Online》八週年歡慶活動 多樣好禮大方送

八週年紀念隨機寶觀音 麻辣火鍋

自即日起,玩家只要在遊戲中隨機完成15分鐘9局比賽,即可獲得「八週年紀念隨機寶箱」,開啟後將有機會獲得「紫卡交換券」、「WA幣」...等週年好禮。

登入送EP紫卡

歡慶八週年,自即日起至12月3日間,玩家登入遊戲中即可獲得「EP紫卡」。

WA幣及組合隊發送

自即日起至12月3日前,玩家登入遊戲後,即台中 火鍋料宅配可獲得「組合隊交換券」,可以交換CPBL、中華隊、MLB雙聯盟...等隊伍,組合成擁有2張傳說卡和6張紅卡強力的隊伍,以贏得更多的勝利。此外,活動期間內,達到業餘C以上的玩家即可獲得「WA幣50萬」。

免費初始化體驗

同上述活動期間,玩家只要登入遊戲,將有一次可將自己隊伍中的球員卡進行等及初始化及潛力值初始化的機會,可利用再次強化球員等級和潛力值,打造最堅強的球隊陣容。

紫卡點數五倍送

歡慶八週年加碼額外推出紫卡點數大贈送活動,自即日至12月3日,玩家只要於遊戲中完成9局15分比賽,即可獲得「紫卡點數」X5倍。此外,當紫卡點數累積至指定數量時,還可額外獲得「隨機紫卡」。

體力恢復劑兌換

自即日至12月3日,玩家可用「體力恢復劑」X500罐兌換「體力兌換寶箱」,開始後將有機會獲得「紫卡交換券」、「WA幣」、「重生LV包」、「隨機傳說卡」....等多項好康獎勵。

老兵傳授活動

玩家自即日起至12月3日,只要進行老兵點數傳授,即可享有1.5倍及2倍的機率效果,大幅提升球隊能力。

新星招攬

自即日起,在遊戲中只要第三次招募到同一張新星卡,即可享有免費招募的機會。

全壘打大賽第19季

玩家自即日起至19日只要參加全壘打大賽,並擊中「黃金球」,即可獲得「紫卡交換券」、「新星卡髮型」...等黃金球獎勵。此外,各球場排名第一及敲出最多全壘打的玩家,還可額外獲得「WA幣」等大獎。

相關遊戲及活動訊息,敬請參閱:

《全民打棒球2 Online》官網 :

《全民打棒球2 Online》粉絲團:

燒烤推薦 新屋

高雄2018年菜餐廳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1-05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