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欣電(6271)今年上半年受客戶拉貨動能不強與匯損衝擊,但下半年步入旺季產品齊發,營收「先蹲後跳」有望優於去年,歐系外資近日也首度將同欣電納入研究標的,目標價上看155元,帶動昨(29)日股價強攻漲停。

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竹北中和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同欣電總經理呂紹萍表示,四大產品中的高頻無線通訊第一季客戶拉貨放緩,但第三季將大量出貨;影像產品部分,今年加入不可見光,7月也將大量生產;並看好LED在汽車車頭燈的應用,帶動陶瓷電路成長可期。呂紹萍認為本季營收將與第一季持平,但毛利率可望逐季改善,下半年在客戶拉貨動能回溫下,全年營收將呈現先蹲後跳的成長之姿,下半年可望彌補上半年的衰退,全年毛利率仍以25~30%為目標。

目前同欣電4月營收5.71億元,年減10.64%,5月分營收6.05億元,年減14.37%,累計前5月營收30.09億元,年減7.77%,如欲達成先前法說會所說的第二季與第一季持平目標,預期6月營收將維持於6億元左右,而在即將進入出貨旺季下,第三季業績可望爆發。呂紹萍除看好3D感測市場外,將有進軍指紋辨識的機會。目前手機搭載為電容式手機辨識,未來螢幕採用玻璃材質後,敏感度將不足,光學影像指紋感測成商機,目前和美國矽谷大公司有所接洽,如能順利推出,可望大幅挹注營運動能。歐系外資出具的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 永和報告則指出,同欣電在3D感測功能上升、LED在汽車車前燈和日間行車燈應用擴大、光通訊成為顯學之下,今年下半年每股盈餘可望年增47%。依外資預期,同欣電去年下半年每股盈餘為3.29元,今年下半年語言學校老師 楊梅每股盈餘可望逾4.83元。報告分析,同欣電3D感測產品在全市場的採用率,將由2016年的1%成長至2020年的45%,而影像產品將成為3D感測發展下的主要受益者。另一主力產品陶瓷基板,預估此產品至2018年為止,每年可望達成10%的營收年增率蘆洲1對1英文家教老師。(工商時報)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