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唐納川普熱線,川普並在推特上寫道,「台美間有數十億軍購,難道他不該接這通電話」?媒體今(5)日問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台美間有無新的軍購計畫?李喜明表示,目前完全還沒有到達這樣的階段,我方的軍售計畫按照原始計畫,逐步在做觀音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跟蔡總統與川普談話目前還不至於有直接的因素關係。托福補習班評價 嘉義

此外,美國聯邦眾議院日前通過《201蘆竹多益補習班費用7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法案,首度將台美資深軍事將領與官員交流的章節寫入,法案中明定,美國防部長須在台美兩地執行資深將領與官員的交流計畫。對此,李喜明說,2017國防授權法眾議院已經順利通過,他想參議院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順利通過可以預期,我方也樂觀其成。

李喜明指出,因為有關高階將官的交流方面,對台美關係確實有很好的助益,對我國防的提升也是很好的幫助,希望能順利推動。

媒體追問,可上推到什麼樣的層級?部長層級有沒有可能?李喜明表示,這就不一定,因為還牽涉到行政部門之間的磋商,所以沒有一定的程度說會到達什麼樣的階段。

豐原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基隆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劉惠婷捧藝婿謄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